苏格兰为什么想要独立?

发布时间:2014-09-19 23:03:23   来源:贵阳网  

摘要:就算你不关心国际政治,多半也看过《勇敢的心》。华莱士的梦想也许就快要实现了:苏格兰首席部长萨蒙德9月10日表示,苏格兰计划于2014年秋天举行全民公投,决定是否从英格兰独立出去。

 就算你不关心国际政治,多半也看过《勇敢的心》。华莱士的梦想也许就快要实现了:苏格兰首席部长萨蒙德9月10日表示,苏格兰计划于2014年秋天举行全民公投,决定是否从英格兰独立出去。而就在昨天,苏格兰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独立公投,公投结果当地时间19日早晨揭晓,反对独立派(“统派”)赢得55%的选票,赞成独立的选票比例为45%。统派阵营获胜,苏格兰将继续作为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黄思思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