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拍打蝇

发布时间:2016-03-29 16:21:12   来源:中新网  

摘要:3月27日晚,广西南宁市《向人民承诺——电视问政》直播现场,面对曝光的公务员上班炒股斗地主、有车一族入住廉租房、盖一次公章“收费”2000元等问题,多名市民嘉宾当场激动抨击指责,其中一名市民还给到场的县委书记们送上“苍蝇拍”,期盼这些官员能严惩腐败以正风纪。

 

图 闽汝明

    3月27日晚,广西南宁市《向人民承诺——电视问政》直播现场,面对曝光的公务员上班炒股斗地主、有车一族入住廉租房、盖一次公章“收费”2000元等问题,多名市民嘉宾当场激动抨击指责,其中一名市民还给到场的县委书记们送上“苍蝇拍”,期盼这些官员能严惩腐败以正风纪。(3月28日中新网)

    广西南宁民众给县委书记们送上“苍蝇拍”,足见民众对“苍蝇”腐败的深恶痛绝,以及对反腐倡廉的深切期盼。百姓送拍打蝇,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基层“苍蝇”腐败的多发性和严重性。希望各级官员特别是书记们不要辜负老百姓的期望,打“苍蝇”,惩腐败,正风纪,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

    有道是:电视问政寻良方,毫不回避揭浓疮,群众送拍一剂药,祛除病灶保健康。另有诗为证:蝇拍虽小威力大,懒政腐败全害怕。电视问政来追责,不务正业要拿下。

    文/字知之明 诗/提恩畅、北宁老头儿 题/襄阳骏

责任编辑:韦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