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精准扶贫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6-12-18 10:37:41   来源:贵州日报  

  脱贫攻坚重在精准,成败之举在于精准。

  一年来,贵州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两次召开大扶贫战略行动推进大会,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务求更加坚定、更加精准、更加有效地打赢这场输不起的脱贫攻坚战。

  一年来,2万个产业扶贫项目在贵州各地扎根,易地扶贫搬迁如火如荼,1300多个贫困村设立了电商网点,662个贫困村启动“三变”改革。

  “十项”精准扶贫行动,让各项扶贫举措有的放矢;“六大脱贫攻坚战”,让大扶贫战略精准推进;1.62万份责任状,让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贵州,正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和气魄,以脚踏实地、抓石留痕的实际行动,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加巧干,贵州儿女正朝着美好的明天阔步迈进!

  短评

责任编辑:何莹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