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

发布时间:2017-03-27 17:03:28   来源:贵阳网  

"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地,心中常思百姓疾苦,脑中常谋富民之策"。一句话道出了习主席亲民爱民之情,令人肃然起敬。

通过早年在梁家河、正定、宁德等地早起从政的经历,再到现在共和国的核心,可以看出他是一个比较努力的人,还是一个能够自己去提醒自己,约束自己,为了一个目标去实施的人,而且现在还在继续坚持着。他希望自己一辈子能够坚持下去,做成他既定的人生的事情,而这个事情他觉得不多,最多就是这么一件事,他想就是为老百姓多做一些事情。

没有亲身体验就没有创新改革的动力,也没有改变贫穷落后的决心,习主席长时间与农村基层打交道,深知农民的艰辛困苦。当时何止"正定县",全国都是一样,口中浮报虚夸,腹中饥饿难当,正因为习主席身深体验,所以执政首先狠抓人民的生活温饱问题,他每条承诺都实现到位,这几年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幸福指数提高了,国家威望提高了,腐败现象降温了,疾病治疗费用降温了,都是习主席创新改革的功劳,使人民得到了实惠,分到了富裕的大蛋糕。农村与城市年满60岁的老人都享受到低保的政策,在中国的历史上是空前的,14亿人囗的大国谈何容易,习主席切身取利的为人民着想,有目共睹。

(息烽县 潘新亮)

责任编辑:赵子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