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热播 引基层舆论热议

发布时间:2017-04-11 12:45:40   来源:贵阳网  

最近播出的《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三集微视频火了,视频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正定、宁德三地工作生活的往事,系列视频以鲜活的人物对话、丰富的事例,为广大党员树立了新时期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鲜活样本。

2016年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言犹在耳,他告诫全党:“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事实上,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强调“不忘初心”,就是在提醒我们不能忘记党的理想、信念、宗旨,要在“不忘初心”前提下推进“四个全面”、建设全面小康。

当前正值贵州脱贫攻坚工作重要决胜阶段,如何顺利完成既定目标。省委书记陈敏尔曾提出,“要始终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努力把讲话精神渗透在思想里、贯彻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走群众路线就是唯一的答案。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总书记以个人言行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前行!

(白云区委宣传部:管世兴)

责任编辑:廖国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