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共创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17-04-17 18:12:3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在万物勃发、欣欣向荣的仲春时节,我们迎来了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在这样重要的时间节点上回眸贵阳的发展历程,五载春华秋实的精彩故事,凝聚着我们的心血与汗水,使我们从中品味了播种与收获的喜悦,更领悟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谛。我们当以这次大会为宝贵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携手并肩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对贵阳来说,过去五年是非凡的时光,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殷切嘱托,大力实施主基调主战略,全面推进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以大数据为引领加快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经济增速连续四年位居全国省会城市第一,总量超过两个省会城市,各项事业在科学发展中再攀新高,更好地担当起全省发展“火车头”“发动机”的历史使命。所有这些,都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结果。

    梦在远方,路在脚下。梦想与目标再远大、再宏伟,都需要凝心聚力、付诸实践,一步一个脚印去奋力实现。换言之,撸起袖子加油干,是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更是我们向未来作出的承诺。面对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活力、改革定力,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和办法,把责任压实、考核抓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真正做到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穿越五个春夏秋冬,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令人心潮澎湃的季节——在黔中大地热火朝天的宽广舞台上,我们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将实现“中国梦”与城市发展、个人成长有机融合起来,让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这片独特风景更加精彩纷呈、绚丽动人!

    杨世龙

责任编辑:赵子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