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健康优先发展战略 坚定不移推进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4-24 17:55:42   来源:贵阳网  

2017年3月,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率队到乌当区调研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提出要突出特色、注重品质,加快建设全省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引领示范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打造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姊妹篇”。发展大健康医药产业,是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的战略选择,是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培植后发优势、奋力后发赶超的重要路径。近年来,贵阳市突出省会城市区位、人才、信息等要素优势,充分发挥大数据引领作用,加快推动大健康医药产业市场化、融合化、高新化、集聚化发展,构建涵盖“医、养、健、管”多个领域的大健康医药产业体系。

贵阳市发展大健康医药产业潜力巨大,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资源禀赋、产业布局和区位条件,以满足群众多层次健康需求为导向,因地制宜打造“医、养、健、管、游、食”等大健康医药全产业链。要想方设法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着力打造一批健康产品品牌,不断增加健康新产品和服务供给,加快把大健康医药产业培育成贵阳市支柱产业,为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坚实保障。(息烽 曾诚)

责任编辑:廖国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