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智联与货车帮不妨相互取长补短

发布时间:2017-05-22 11:42:2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传化智联深耕物流领域十多年,依靠在行业内的深厚积淀,如今线上与线下全面开花,并且“动作”频频,直奔“行业领先”的目标而去。

  而总部在贵阳的货车帮,也已成长为一家“独角兽”企业,物流业务遍及全国,正在形成一个集物流、金融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产业生态圈。

  记者有幸在不同时期采访了传化智联与货车帮的高层。传化智联表示要成为一家技术驱动型数据公司,造福国人;货车帮誓言将永不停歇地创造数据价值、商业价值和国家价值。

  显而易见,传化智联与货车帮一方面在价值观、数据观、国家观等方面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另一方面也在战略点、发力点、运营点等方面有着诸多不同。

  记者以为,大数据时代下的物流业风云变幻,“英雄”应该懂得惺惺相惜,传化智联与货车帮也理应如此。两者不妨相互再走近些,借助2017数博会等平台,多一些沟通和交流,秉持“和而不同”的理念,相互学习互鉴、取长补短,做好“竞争”与“合作”两篇文章,共同为中国物流行业做出历史性贡献。

责任编辑:赵子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