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宜居城区 让市民拥有更多获得感

发布时间:2017-06-14 17:57:3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一座城市是否宜居,答案是在生活于这座城市的市民心中。

    从多年来社会消费品指数的“低迷”,到如今的增速全市第一;从老百姓需要乘车到老城区购物,到如今家门口就是“购物中心”;从昔日的“灰蒙蒙”城乡接合部,到如今靓丽的“花园之城”……生活在乌当区的市民,深切地感受着这些变化,喜悦地享受着这些福利。

    城市建设看得见、摸得着,好不好,一看即知,来不得半点虚假。近些年,乌当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构建资源节约、生态良好的空间布局和产业体系,促进形成绿色低碳生产方式和消费方式,形成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格局,不断擦亮“黔中秘境·生态乌当”品牌形象。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在跨越发展的征途中,乌当区并没有急功近利,而始终将改善民生作为经济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以奋力建设全省大健康产业发展引领示范区为目标,乌当区围绕全景式建设花园之城目标,加快建设产城景协调互动的绿色家园,巩固提升山地地貌明显、生物丰富多样的自然优势,努力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绿色家园……

    如今,“黔中秘境·生态乌当”的名片已经响亮,而生活在这座城区的市民,也正在享受着绿色发展带来生态宜居的城市环境,享受着越来越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着全省大健康产业发展引领示范区的蓝图逐步绘就,乌当区,这座生态宜居之城,将更具活力与魅力。

责任编辑:赵子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