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答卷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1-16 10:09:55   来源:贵州日报  

  悠悠万事,民生为大。

  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有保障,是备受关注的民生,也是我省脱贫攻坚决战中的一块硬骨头。拿下这块硬骨头,贫困地区群众的生活质量必然得到全面提高。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

  2017年,全省上下以小康不达,誓不罢休的勇气和决心,集中火力展开攻坚,战况激烈,战果精彩!

  学有优教,全面落实教育扶贫政策,全省所有县通过基本普及十五年教育验收,义务教育不断提质升级;

  病有所医,实现了包括在全国率先全面建成国家、省、市、县、乡五级远程医疗体系的“五个全面建成”;

  住有安居,启动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和住房保障三年行动计划,20万户农村危房改造顺利完成。

  “三保障”硬仗,呈全面出击,多点开花之势。

  攻坚还在持续,我们仍需努力。待到凯旋之时,群众必定箪食壶浆以迎之。

  2018,再出发!

责任编辑:何莹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