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秀评】对城市发展大有好处

发布时间:2018-02-26 08:11:2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实施环城高速免费政策,贵阳并不是首例。近几年来随着贵阳环城高速的快速建设,功能不断发展完善,本身就已具备了免费通行的基本条件。贵阳实施环城高速免费政策后,其好处显而易见。

从其本身效用来看,环城高速免费后,势必会增加其交通流量,这不管是给货物运输,还是百姓出行,都会带来极大快捷便利,能切切实实提高环城高速的社会效用,实现其应有的功能价值。

更重要的是,对贵阳城市的整体发展大有好处。一是能更好实现贵阳内外交通良性循环,而且在乌当、花溪、南明、白云、观山湖、高新区等各区之间快捷通行,达到“货畅其流,人便于行”;二是能实现环城高速沿线各片区之间、周边城乡之间的统筹发展,快速带动环城高速沿线的开发,更好地聚集人气、聚集产业等,对推动城区向外扩展,扩大城市规模有极大好处,从而使贵阳更加充满活力,为其带来巨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贵州 吴礼建

责任编辑:赵子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