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秀评】弘扬“平民英雄”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31 08:19:5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潘朝选

  文明贵阳,好人辈出。在贵阳这片热土上,凡人善举层出不穷,平民英雄不断涌现。他们大多来自平凡的岗位,为贵阳这座城市的发展进步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平民英雄是奇迹的创造者,是社会进步与发展的加速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呼唤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奋斗精神,需要千千万万的平民英雄恪尽职守、万众一心,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如果我们把千千万万件小事做好,让千千万万个群众幸福,让千千万万个家庭温暖,那么,全面构建和谐社会,给全世界呈现一个生态优良、经济发展、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贵阳,必将水到渠成。

  当前,贵阳正处于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各行各业的平民英雄脱颖而出,时代的发展,也为每个人提供了施展抱负、争当英雄的历史机遇和广阔舞台。学习身边的平民英雄,就是将这样的精神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和日常生活中,扬正气、接地气、聚人气,为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贵阳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赵子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