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秀评】给青年人才多些关怀 多些宣传

发布时间:2019-03-04 08:06:2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常言道,安居才能乐业。特别是对于来筑创业求职的外地青年人才,解决好求职过程中的住宿问题非常重要。为让这一好政策措施发挥出最佳的人才引进效果,提点建议:

    多些关怀。7天免费之后怎么办?服务还可以继续。如给青年人才提供所在区域的交通信息、求职渠道等各个方面的帮助。服务只要用心、贴心,就有无尽的可能。为人才服务并不是每一个项目都需要巨额投入,有时即使是一个微笑也能“价值千金”。作为一名从外省公开选拔来贵阳工作已10年的干部,从“贵漂”到“贵定”,深感贵阳这座城市对人才的渴求,希望好措施能为贵阳招揽到更多英才。

    多些宣传。7天免费面向来筑创业的青年人才,怎么让青年人才们知晓这一好政策是当前需要人才管理部门做好的首要任务。要广泛发动市政府驻外地办事处等组织机构大力宣传贵阳市人才引进政策,让有意向来贵阳市创业发展的青年人才们都知道,进一步把贵阳市针对人才培育、引进、创业扶持等各项好政策措施推送给青年人才和社会各界,真正发挥贵阳市人才政策红利的作用。

    贵州 郑林生

责任编辑:赵子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