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秀评】用好用活 “筑梦驿站”

发布时间:2019-03-04 08:07:25   来源:贵阳网  

    “筑梦驿站”配备了洗衣机、冰箱等日常生活设施,还配备了驿站WIFI、电脑、打印机、传真机等,并提供创业就业信息推送服务,值得肯定和点赞。

    笔者建议,除了解决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住宿问题,更要注重方便他们找工作。“筑梦驿站”应定期,或根据实际需要不定期邀请职业辅导师为已入住驿站的毕业生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和岗位推荐,同时还可提供有关户籍档案、生活信息咨询等服务,让异地来筑大学生得以初步了解和认识贵阳这座美丽的城市。

    “筑梦驿站”是一个公益性、综合性服务青年人才的平台。我们用好用活这个平台,就要努力为他们提供人文关怀和优质服务,不仅要让他们减少来筑“找工作”的成本,更要让他们感受贵阳人民对人才的渴望和需求。即使有的人才因各种原因不能留下,也能让他们感觉到这座城市的温馨与可爱。

    贵州 周家和

责任编辑:赵子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